本來不只這些香皂啦!
因為一收到物品就被瓜分掉一部份, 所以入鏡的只剩這些~


結算上個月(2008/6)的期指操作成績.
照著之前設定的計畫, 提撥一固定比例當作慈善捐款.

 到了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的網站.
發現有該基金會學員做的手工香皂在販售.
想了一下, 就決定要買一些來用.

捐款就捐款.
為什麼還要買東西呢?
我個人的想法是這樣是, 
捐款是幫助, 購買是肯定, 做義工是投入.

三種都很重要啦! 別誤會~

我個人自認現階段還沒法去做義工.
但至少 "幫助" 和 "肯定", 小弟我還做得到.

有的人口口聲聲說做慈善.
只頂多只是捐個錢求心安(當然這樣做也算好的了啦~),
但要他使用弱勢團體做的東西, 他可能就阿彌陀佛, 下次再談了~

另一個我說到 "肯定" 的意思是, 讓這些學員朋友們感受的是他們對社會是有用的, 
而非只是接受捐款幫助的社會的不幸個體.
當你使用了他們辛苦且認真製作出來的成果.
如果覺得好用, 不妨也寫個信謝謝他們.
感謝他們製作了這麼好的東西來幫助你.

我想, 那樣的意義是非常大的, 感受是很棒的 !

何況, 這東西真的很好用耶~

嗯~ 下次要買多一點, 分送給我的朋友了 !

附上心路手工精油香皂的網址, 有興趣的點擊一下就可以連過去了.

<< 點我買好用的手工精油香皂 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