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好一個記錄期指投資的部落格, 幹嘛放了一張 "炫麗" 的蚊子照片 ?

事情是這樣子滴~
前兩天, 我和老婆到二手車商去兜售陪了我們一家七年的 Sarvin.
在悠閒又清涼的週日傍晚, 與車商老闆在外面聊天(其實是在嚕來嚕去的講價)...

我的雙腳就不自覺的抖動起來.
不是耍流氓想嚇唬老闆藉機拉高車子的價格.
當然, 也我不是 [男抖窮, 女抖賤] 的窮人家.

是...蚊子(們?)在跟我兩腿纏綿, 一直捨不得離去.
當下不以為意, 想說抖一抖腳應該沒事.

豈知 !
隔天早上睡醒, 兩支小腿癢到不行, 細看一下 !
不得了, 紅豆生南國, 春來發....發球了! 
靠! 一大堆紅豆哩 !!

本來輪家美麗的玉腿....

(車不是我的, 所以那個腿也不是偶的啦~)

嗚嗚~

看到這裡的朋友可能也會給我 "靠" 一下.
您~ 老師哩!
這跟你主題寫的解碼有啥鳥關係 ?

耶~ 不急 !
速禽素這樣滴~

今天早上嫌嫌沒事幹 !
就無聊的數起我的大小紅豆.

挖哩勒~
一共 20顆 !

啥?
20 顆紅豆! 那要怎樣 !?

更 !
知道我賣那天二手車賣多少嗎 ?
二........十.........萬 !

將~ 將~ 將~ 將~

沒錯!
歹記不是笨人想的這麼簡單 !
就系 20萬啦 !

靠 !
20顆紅豆換二十萬台幣.
(其實是實收 19.5萬, 因為本月燃料費我還沒繳. 老闆說本來要出 20萬, 扣掉他馬上要繳的燃料費, 所以給我 19.5萬).

這麼湊巧的事, 我直覺這是上天給我的旨意 !
不拿來簽樂透就太對不起天公伯了 !

所以哩~ 想問問有沒有哪位大大精通解碼 ?
"蚊子" 代表幾號 ?

要真讓我簽中的話, 重重有賞啦 !
歡迎回應告知.

ps. 若是要虧我賣 20萬算被坑的, 那就別回啦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