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亞股普遍都收紅, 其中上海股市和香港股市更大漲 4.58% 和2.28%.
台股今天則漲了 112點, 成交量縮在 738億.



從三大法人今天的動向來看.
拍謝~
量都算小, 我暫時看不出啥有趣的數據來.



大戶期指留倉的資料有點意思了 !
連日來, 前五大 & 前十大交易持續站在空方. 期指空單留倉今天縮一些些而已.
倒是前五大 & 前十大法人, 由空轉平已 2~3 天, 今天多單留倉數量已有近 2000口之譜.
法人及交易人看法不一.



昨天 RSI 僅 14, 這樣的低 RSI 有小反彈發生不令我意外.
意外的是, 今天指數並非收中紅或小紅, 而是上漲 112點的大紅 K 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書上說的, 一段的跌勢中要轉多之前, 會有價穩量縮的現象發生.
今天漲了 112點, 能不能算價穩, 我不知道.
不過, 738億的成交量算是量縮應該沒人會反對.

盡信書不如無書.
雖然價穩或許不算, 但以今天亞股和歐股普遍止跌回穩(漲?)的現象來看.
這行情或許不簡單, 若這一兩天內持續是價穩甚至來根大紅棒出量的話,
或許是中級反彈的行情來臨了.

看著週 KD 在低檔盤旋, 也有蓄勢等待向上交叉的本錢.
如同我前幾天講的, 等週 KD 向上交叉(今天在加一個)或來根帶量大紅K.
我預計會買一些遠價外的 Call 來賭一下了!

 
以上僅為個人在投資操作上的看法和記錄, 供做日後檢討學習用.
僅供參考, 我常常猜錯滴, 請勿跟單 ! 
歡迎互相討論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