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想要將部落格的格式從二欄式改成三欄式, 以方便閱讀和點選.
進到管理介面點選了一個風格簡易的三欄式套表 (名稱是 : Blue Semiconductor ).

豈知, 按了更新套表, 再巡視我的部落格, 竟變成 Jessica Alba 的樣式.
反覆試了其他不同套表, 其中有幾個也是變成 Jessica Alba !
奇怪?! Jessica 魅力這麼無法擋?  會不會 pixnet 有工作人員是 Jessica 的 fans, 所以 "不小心" 搞了一點小小破壞? 不知道!

在嘗試的改部落格套表的過程中, 難免混亂了一些, 若剛好有網友逛到這裡被格式變換弄得七葷八素, 心情不爽, 也請見諒 !

暫時, 我就用現在這個格式啦 !

ps. 現在這格式還不錯用(看), 可是卻把我的 BLOG 名稱蓋成 "符碼印象" !
有哪位高手大大懂得修改, 好幫我的部落格 "正名" 的, 請煩請不吝指導我一下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