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連續三天極相似的走勢.
早盤開高, 10點後指數開始往下走.
做手一點創意也沒有, 真差勁 !


外資昨日買超 55億後發現盼(判?)錯行情.
今天大賣了 138億, 外資應是今日收黑放大量的兇手之一吧 ?!

自營商和投信則站在買方, 買超幅度不小, 竟有 10億以上.
這麼大的買超, 吸引我的注意, 準備調整看法, 低點是否真的近了?



期指留倉的資料卻又告訴我不同的訊息 !
大顆的交易人空單留倉持續增加.
大顆的法人多單留倉轉為空單.

這跟自營商和投信大買超所顯現的訊息不同 !
難猜 !!!



跌成這樣, 就技術線型上來看,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!
更何況, 我的技術分析功力很淺滴~

唯一注意到的是, 6日 RSI 已降到 12.61 的相對低點了 !
大盤先生~ 你嘛不要再ㄍㄧㄥ了! 該反彈一下了吧 ?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我把帳面虧損的 OP 停損掉了.
這動作是在早盤時大盤漲 40~50點時做的, 因為看情勢, 又將開高走低, 
所以不想撐了, 早點做停損, 免得日後一直擔心.
若用收盤來算, 停損時間點還算不錯, 少虧了快 100點. 哈~

盤勢持續低迷, 找不到任何有效激勵股市的政治或經濟面的消息.
要做多的話, 現階段唯一能等的, 大概就是什麼時候台股跌得夠低了 ?

 
以上僅為個人在投資操作上的看法和記錄, 供做日後檢討學習用.
僅供參考, 我常常猜錯滴, 請勿跟單 ! 
歡迎互相討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