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上個月想把寫好的日線程式做績效追蹤, 所以下載了雅策的績效記錄器.
另外也在 MacroExpress  加好一些 command, 以定時開啟和關閉績效記錄器.

豈料 !
接下來的好幾天, 在台指期收盤後, 我總是收到這樣的簡訊.....

↓(註:前的簡訊我刪除了, 只還留有昨天 Hinet  斷線後雅策發的簡訊)
yas 斷線簡訊-090110.jpg  


很奇怪吧 ?
我在 Macroexpress 上處理 雅策績效記錄器 的 command 語法跟處理 HTS 和 雅策下單機是一樣的.
但顯然, 同樣的指令, 在 HTS 和 雅策下單機  不會發生當機.
在 績效記錄器 上, 卻會發生 error.

記錄器在電腦上有正常被關掉, 但雅策就是會發斷訊信號給我!)
雖然說這問題對我的自動化程式交易作業系統不會有影響.
但看到簡訊警告, 總是讓人不舒服 !

問題很明顯的是發生在 MacroExpress 處理關閉 績效記錄器 上.
只是不知道原因為何 ?

macroexpress_all_090109.jpg

上雅策網站詢問, 得到的回覆是 : 可以試著用其他語法來關閉記錄器看看 !
這....不是 Ken 的雞啦 !
......
我要的答案不是這個 !

不過, 想到雅策的人員沒有辦法實際在我的電腦看狀況, 對於這麼簡單的回答也還可以接受啦!
人家都建議了, 我只好試試看囉~

原本在 MacroExpress 的 command 如下圖 :
(用 Terminate Process 來關閉 記錄器程式)


macroexpress_off ys recorded error_090109.jpg


改用 Window Close 方式處理看看 :

macroexpress_off ys recorded roght_090109.jpg 


經過前天跟昨天的驗證.
雅策以為斷訊的問題沒了, 看來用 Window Close 來關閉記錄器是可以解決我遇上的問題.
至於原因為何, 坦白說我也不清楚.

或許, 一樣用 Terminate Process 來做, 在你的電腦沒有問題?
不過~ 如果你不幸也遇上跟我同樣的困擾, 不妨參考一下我的經驗, try 一下別的 command, 或許問題就這麼巧合的解決了也說不定 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