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標.jpg 
緣由 : 受了青小鳥好笑又好氣的一篇文章影響.
        讓我也興起了再一次認真思考年度目標並 PO 在 BLOG 的念頭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目標在下面啦! 目標在下面啦!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1. 【孝順父母】
      早晚記得對老人家問好, 不要太大聲回話, 以免被以為我的叛逆期從中學一直延續到中年還沒結束.
      (其實是我老母重聽, 我怕老人家聽不清楚, so.... )

2. 【孝順老婆】
      今年一定一定要帶我們家媽祖婆去日本旅遊, 不再黃牛啦 !

3. 【孝順小孩之做小孩的榜樣】
      尤其在說話的時候盡量不加語助詞 (ex. 靠, 媽的, 淦......)

4. 【早睡早起】


      不做夜貓子, 希望今年跟陪伴我多年熊貓眼說掰掰.
      早點起床, 免得早餐老是吃的很趕, 很傷胃的.

 5. 【找個功法來練】
     上了年紀, 才知道腰酸背痛有多容易. (囧)
     今年該找個神功來練, 看是白雁, 梅花,  還是瑜珈...啥都好.

6. 【每日記帳】
      今年下半年開始實行的.
      真的是 『 愛過才知痛 』, 記過帳才知道自己花得凶 !

7. 【英語進修】
      目標 --> 成寒應與教材之 『 流動的饗宴 』階段.

8. 【看超過 52本書】
      包括程式交易老師書單的所有書目(已絕版的不算).

9. 【每個月至少 4篇 BLOG 文】
      這方面不是我的主力, 所以定的標準會相對低些.

10. 【想都沒想過】
       嘗試兩種以上, 以前沒碰過的 『 人生初體驗 』.

11. 【不做無意義的事】
      杜絕時間浪費, 做之前先認真想想這件事情的意義與必要性.
     (不過~ 偶而陪兒子打武林群俠傳這種增進親子關係的活動, 應該可以接受.)

12. 【徹底學好 Office  之三仙老公仔標】
       Office 的三大神 : Word, Excel, Powerpoint 只會用, 不會精.
       這應該讓我錯過了很多做事更有效率的機會.
       今年預計好好買三本書來徹底 K 一 K.

13. 【學會游泳】
        今年真的真的想學好游泳.
       一洗損友口中 『 浪打八丈高 』(but 前進不到八吋) 的污名.

14. 【投資年報酬率 20% 以上】
      努力 ! 努力再 !! 努力 !!!
      熱血 + 熱汗 狂飆中.....吼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網路上說   this is 分隔線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嗯~

希望來年我有勇氣做年度目標總體檢......


最後祝各位 2009 年新年快樂! 心想事成!


2007新年快樂102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