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總統大選越近, 相信眼尖的朋友應該發現, 台股表現越來越難捉摸.
這幾天被忽上忽下洗盤掉的投資人應該不少.

昨日美股大漲 420點(3.5%), 今天亞股本應表現得氣勢凌厲.
目前還沒收盤, 不過可以看出台股的表現遠不如日韓股市, 
更不用說跟美股的漲勢相提並論了!

*AM 10:40 資料畫面:

很多人都說, 在台灣, 選舉中會發生什麼變化都不足為奇.
例如上一次的總統大選和高雄市長選舉, 不就都大大跌破選民和專家的眼鏡?!

要在選前賭, 不如等選後再來下注.
雖然可能錯失掉一段行情, 但投機者(我不喜歡用投資人自稱)應當在更有把握的情形下出手才對.
反正, 路還很長, 生命還很久.

"盤勢判讀的技巧" 一書的作者不也說過 :
你沒有必要參與每場戰役, 沒有哪筆交易是你必須進行的.
不要為了 [行情] 而進行交易, 要為了 [獲利] 進行交易.

如果, 你真的忍不住, 覺得在選前空手很難過.
那我建議你, 不妨買的選擇權, 風險有限, 獲利無限. 這才是一個合格的投機者該做的事.

今天, 我把手上期指多單獲利了結.
等待明天結算價佈小量的選擇權.
(我也認為, 台灣這四年一次的大盛事錯過可惜, 但須嚴格計算風險).

台指期? 我會等選後再操作.
這幾天, 就專心看看書, 再充實自己.
投機這條路上, 永遠有更新更多的東西該去學習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