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幾天盤勢變化波濤洶湧, 隨時一個小浪都能打到八丈高.
害我不時盯著螢幕看指數變化, 看時事新聞情況, 15" LCD 螢幕已經不堪使用.

所以, 狠下心腸, 把上月投資利得一部份勇敢的抽出來, 到 NOVA 三井商場敗了這一台 :

ViewSonic 22" LCD  Monitor : VX2235WM-5 

江江江江~
先給各位看倌欣賞一下....外箱照... , 待會再慢慢讓你們看看她美麗的內在 ( 呦呼~).


令我敗這台的原因有幾個 :
1. 22" --> 夠大
2. 內建 2.5W*2 喇叭 --> 不用再加買, 佔桌面空間
3. 急速 2ms --> 夠快了
4. 雙介面 : D-SUB 及 數位 DVI 端子
5. 高對比 : 4000 :1 --> 狠角色 !


---  放在 15" LCD 旁邊,  小弟 vs 大哥 ---

 
--- 單個瀏覽頁放上去, 旁邊好空盪 ---


--- 一邊看股價, 一邊上網, 江江好 ! ---

才使用了一天而已, 不過~ 非常滿意 !
(只有媽祖婆不滿意, 常常拿我看的 "別急著吃棉話糖" 那本書來訓我 @#%&*

ps. 這台螢幕外型很高雅簡潔, 但我是用 ASUS P750 手機內建的 3.0 mega pixel 拍的.
抱歉~ 讓各位傷眼了 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