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廣告(全捐做慈善)

 目標.jpg 
緣由 : 受了青小鳥好笑又好氣的一篇文章影響.
        讓我也興起了再一次認真思考年度目標並 PO 在 BLOG 的念頭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目標在下面啦! 目標在下面啦!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1. 【孝順父母】
      早晚記得對老人家問好, 不要太大聲回話, 以免被以為我的叛逆期從中學一直延續到中年還沒結束.
      (其實是我老母重聽, 我怕老人家聽不清楚, so.... )

2. 【孝順老婆】
      今年一定一定要帶我們家媽祖婆去日本旅遊, 不再黃牛啦 !

3. 【孝順小孩之做小孩的榜樣】
      尤其在說話的時候盡量不加語助詞 (ex. 靠, 媽的, 淦......)

4. 【早睡早起】


      不做夜貓子, 希望今年跟陪伴我多年熊貓眼說掰掰.
      早點起床, 免得早餐老是吃的很趕, 很傷胃的.

 5. 【找個功法來練】
     上了年紀, 才知道腰酸背痛有多容易. (囧)
     今年該找個神功來練, 看是白雁, 梅花,  還是瑜珈...啥都好.

6. 【每日記帳】
      今年下半年開始實行的.
      真的是 『 愛過才知痛 』, 記過帳才知道自己花得凶 !

7. 【英語進修】
      目標 --> 成寒應與教材之 『 流動的饗宴 』階段.

8. 【看超過 52本書】
      包括程式交易老師書單的所有書目(已絕版的不算).

9. 【每個月至少 4篇 BLOG 文】
      這方面不是我的主力, 所以定的標準會相對低些.

10. 【想都沒想過】
       嘗試兩種以上, 以前沒碰過的 『 人生初體驗 』.

11. 【不做無意義的事】
      杜絕時間浪費, 做之前先認真想想這件事情的意義與必要性.
     (不過~ 偶而陪兒子打武林群俠傳這種增進親子關係的活動, 應該可以接受.)

12. 【徹底學好 Office  之三仙老公仔標】
       Office 的三大神 : Word, Excel, Powerpoint 只會用, 不會精.
       這應該讓我錯過了很多做事更有效率的機會.
       今年預計好好買三本書來徹底 K 一 K.

13. 【學會游泳】
        今年真的真的想學好游泳.
       一洗損友口中 『 浪打八丈高 』(but 前進不到八吋) 的污名.

14. 【投資年報酬率 20% 以上】
      努力 ! 努力再 !! 努力 !!!
      熱血 + 熱汗 狂飆中.....吼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網路上說   this is 分隔線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嗯~

希望來年我有勇氣做年度目標總體檢......


最後祝各位 2009 年新年快樂! 心想事成!


2007新年快樂1024.jpg

創作者介紹

羅伯特的理財與學習筆記

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老馬
  • item那麼多, 看來今年你會挺忙的~ ^^
  • 還好~ 還好~

    努力! 努力 !

    老馬兄有啥新年新計畫啊 ?

    htnvt241 於 2009/01/06 17:27 回覆

  • 老馬
  • 今年喔...嗯...
    1.不要被砍頭回家吃自己,努力工作
    2.暑假帶老婆去義大利玩
    3.開發新當沖程式,當冠軍^o^
    4.也要多多運動,一週三次
    5.將部落格發揚光大~(好像這點怪怪的..)
    就這樣子囉~
  • 一起努力吧!
    相約今年底來個總檢討, 看誰達成率高囉~

    htnvt241 於 2009/01/07 21:19 回覆

  • 貝克大
  • 看了第10項,立即浮現建議羅大學游泳,這樣以後再推薦你去我最愛的巴里島玩時,你就不會說自己是旱鴨子不下水去了也很無聊這種話了...沒想到第13項就出現了,嘿嘿!!
    記得找嫂子一起學,然後有機會去巴里島玩玩嘛...也算第10項中的人生初體驗,說不定跟我一樣:去過了就還想再去...不過今年結婚第一年,要乖乖回婆家裝個乖媳婦...而且最近家裏有點兒事..要多花時間陪陪我媽媽...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好的啦~~~
    祝羅大今年底績效review拿滿分!!!
    ps. 沒有偷吃步,多列個5%的bonus??

  • 貝克大,
    有好一陣子沒和您喝酒啦!
    最近家裡有什麼事, 小弟可以幫上忙嗎 ?

    關於 『 人生初體驗 』, 我現在心裡還沒有個底, 您有啥好建議啊?

    偷吃步? Bonus?
    開玩笑 ! 這種雞鳴狗盜的事我怎麼會做 ?
    ........... ㄟ ......
    前面三項做到, 就算是對得起國家百姓了, 應該得 80分.
    其他的項目, 就每個 10分吧~
    看年底我會得幾分, 哈哈 !!!

    htnvt241 於 2009/01/10 10:1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