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我在 PO 文 課後作業, 意外寫出高獲益交易程式 ! 裡面有說到, 跟卓盛學程式交易這段時間,

不僅更正了以往對 HTS 一些錯誤的觀念(有些錯的觀念在坊間好像還快成為顯學了),

也學到了一些程式交易邏輯上的寶貴知識.

今天早上問了一下卓盛課程報名的狀況, 回覆說大概都是零零散散的詢問.

因此, 我預計在新竹讓我能上課的計謀可能很難得逞了 !

為了自己著想, 幫自己建立更扎實的程式交易邏輯與哲學觀念.

再打一下小廣告 :

有興趣上卓盛的[程式交易] 邏輯與哲學課程 而且想在新竹上課的朋友.

可以在我這留言, 我會幫忙統計, 人數累積多一點時, 就可以在新竹上課(地點我來找).

在新竹上課的好處是 :

1. 住竹苗地區的朋友, 不用舟車勞頓跑台北.

2. 課程應該不會一天上完, 在住家附近上課, 交通的時間和金錢就可以省下不少.

3. 預計採小班制, 不是一對一, 也不會太多人上.

   上課效果佳, 課後大家還能保持聯繫, 互相討論求進步.


~以上!

一個人在新竹學程式交易想賺錢, 很孤單.

我想新竹地區對程式交易有興趣的朋友應該不少.

我希望有機會能多認識幾位同好, 才不會太寂寞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