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週一, 圖書館沒開.
想到說乾脆到
香築咖啡館去晃晃好了,
大熱天的汗流浹背地騎著腳踏車到民生路, 
奇了! 香築也沒開 ???

記得在網路上看過網友介紹的一家在竹北的概念書店餐廳,
裡面除了音樂, 書籍, 輕食之外, 還有不少種類比利時啤酒.

啤酒耶~ 最適合大熱天飲用啦.
於是騎著腳踏車回家換四輪的 (竹北有點遠, 老人家我怕中沙!),
草葉集還不難找, 就在莊敬三路上.

適逢午餐時間, 不過人並不多, 所以環境感覺不會吵.
店裡放著輕音樂, 室內錯綜有趣的局格設計, 牆邊大大小小的書架上堆放這許多種類的書籍,
嗯~ 感覺這裡的氣氛很不錯 ! ..... 更適合午覺, 哈~

點了經典蛋炒飯, 香煎鮭魚還有最重要的比利時啤酒.


(因為是手機 130萬畫素的克難照, 對看倌們比較不好意思, 照片很難賞心悅目~)

它的經點蛋炒飯很有意思, 彷彿每個飯粒都沾裹到蛋液, 可見炒得功力不賴.
飯裡沒有其他的食才, 僅有的, 也只是廚師在炒好的飯上灑點海苔細末.
簡單卻好吃.

香煎鮭魚更是棒 !
魚味鮮且肉感扎實.
煎的火候恰到好處, 表面微焦的酥脆及魚肉旁一小堆的胡椒粉, 對這道菜都起了不少的加分作用.

至於比利時啤酒.
坦白講, 我愛喝酒但不擅品論酒的好壞.
只要啤酒沒退過冰, 酒伴對了, 我都會喝得很開心.
雖然今天只我孤鳥一隻而沒酒伴, 但有簡單而精緻的美食以及舒服的環境氣氛相隨, 吃飯也可以很享受, 很愉悅~

結帳的價錢有點小小出乎我意料...有點小貴.
一飯, 一肉, 一Beer(330cc) => NT400.

嗯~ 大概一個月來一享受一次就好.
沒法天天報到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