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和老婆去看了電影-刺客聯盟(Wanted).

電影裡的聲光效果十足, 可惜故事的邏輯性以及劇情的生動度不足.
雖然算不上是爛片一枚, 但距離也不遙遠了 !
唯一可以看一下的是裘莉在片中大耍性感, 露出刺青全背 (圖自己上網找吧 !).
可惜啊~ 裘媽媽已非當年古墓奇兵的年輕辣妹.
一再地賣弄這個非青春的肉體(記得在貝武夫也露過),
或多或少會有折損電影品質的負面影響存在.

回到家後, 我不禁也學著片中男主角一樣, 在 Google 按下自己的名字,
想找到自己究竟是誰的答案.

沒想到!
竟然給我發現這個.
我的名字出現在參考文獻裡 ?

耶 ~~~ !?
我有過專利啊!? 我都忘了這件事了.......

那是在前前公司, 我畢業後的第一個工作-xx工程師.
那個時候, 為了小小的工程問題, 可以去思考並 try and error 很久.
直到找出答案(可能真的是小不拉機的答案), 也能興奮不已 !

回到今日的我, 那個思考的動力和實作的熱情好像隨著年紀越大, 越消散掉了!

恐怖啊~
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?
得趕快振作才行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