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台股指數殺得好用力.
大跌了 322點, 成交量 1075億.
跌幅 4.51% 居亞股之冠 !!!

跌停家數有 202/2116, 真是夠了!  夠誠意了 !




今天三大法人都站在賣超.
外豬賣超差點到我的關注水位 : 100億 ! 
不過, 沒關係.......
因為自淫和投釁今天的賣超幅度都已達到我的關注水位 : 10億 !



好野人的期指留倉方面.
昨天跟今天的變化看起來不太大 !  怪了!?
沒關係~ 等一下咱們再看看上週五 vs 前天的.



上週五(7/11)漲了 169點.
那時我的標題寫了 : 多頭反攻, 大局未定, 不躁進 !

結果今天台股慘跌了一大段, 我想可能有不少在 7/11 搶進多單的投資朋友們想掐藍八吧 ?
希望我那時瞎猜的 "不躁進", 有幫到一些朋友免除今天扼腕的痛楚 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沒有紀錄我的台股日誌.
(雖然知道記錄這東西時間長了, 會對自己的期指操作有幫助, 但是啊~ 寫久了會懶...呵呵~)

剛剛提到期指留倉資料我看不出有啥意義. (是我功力低啦!)
下圖放了前天(其實是上週五) vs 昨天 的期指留倉資料 : 



吼 !
原來秘密在這裡 !!!

前五大法人在 7/11 的七月期指多單留倉有 8921口,
到了 7/14 的期指多單留倉只剩 573口.
前十大法人七月的期指留倉差異也不小.

昨天好野人留倉口數變化那麼大,
今天台股就上演綠的世界 !
這也太巧了吧?

即使那佗好野人不是今天台股大跌的元兇.
大概也脫不了多少干係 !

 
以上僅為個人在投資操作上的看法和記錄, 供做日後檢討學習用.
僅供參考, 我常常猜錯滴, 請勿跟單 ! 
歡迎互相討論~

創作者介紹

羅伯特的理財與學習筆記

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