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台股頭表現強強滾 !
大漲 169點, 成交量 1091億.



外豬還在賣超 !?
不過金額不大, 先不凱爾他 !

自淫頭性今天都站在買方.
買超金額不小哩 ! 都有超過 10億的關卡 !



期指方面.
乍看之下, 七月多單留倉有少一滴滴.
不急~ 再看看八月的資料, 看來多單有部分已轉到下個月啦 !

整體來看, 多方還是稍站在上風 !



上次有提到.
等待反彈確立, 不可缺少帶量大紅K.
今天這漲勢和量能, 就我的粗淺的功力認知, 是勉強過關了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寫下 "感覺變盤日近了~".
今天就漲了 169點.
看來我不去擺攤子算命還有點可惜! 
但是這種矇對的感覺很不好.
因為今天雖然大漲, 但漲停家數僅 74/1739家, 氣氛不太夠 ! 再忍一下, 不急 !

日 K 線雖然站上 5日均線, 坦白講 5日均對我來說意義不是很大.
有興趣的把你的看盤軟體打開, 整個大致巡一下日 K 線就知道,
指數突破 5日均再滾回去的情形還不少.

若要我做多, 等指數站上 10日均吧 !
這是我給這次反彈波成立的第二個號角.
第一支喇叭算是勉強吹起來了(帶量大紅 K), 就等主力和散戶一起來吹第二支喇叭了~

附帶一提,
我最喜歡看到自淫買超超過 10億. 而今天也有看到了 !

今天五分鐘的 K線看起來很漂亮.
剛好昨天營業員在 msn 上教我他新發現的當沖做法.
可恨的是 ! 
今天用點金靈看技術線型一直會當 !
害我錯失多賺一把的良機.
點金靈的問題我稍後會簡單 PO 出畫面, 如果有高手大大幫忙解決, 感激涕零~

 
以上僅為個人在投資操作上的看法和記錄, 供做日後檢討學習用.
僅供參考, 我常常猜錯滴, 請勿跟單 ! 
歡迎互相討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