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不放台股日 K線, 改放週線上來.
其中, 我簡單畫了一條白色橫線.

指數在這波底支撐線附近震盪對目前空單留倉的我是可以接受的.
等到週 KD 向上交叉或 MACD 從負值收斂, 在轉變看法也不遲.
雖然我是程式交易, 1不過上述條件成立的時候, 我會買個次月 OP Call 來小賭一下.

 
以上僅為個人在投資操作上的看法和記錄, 供做日後檢討學習用.
僅供參考, 我常常猜錯滴, 請勿跟單 ! 
歡迎互相討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