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股受美股大跌以及原油續漲的不利因素, 開盤至終場, 一路維持在低檔.
收盤大跌 263點, 成交量放大到 1224億.



外資賣超 104億, 居三大法人賣超金額之首.
不過, 沒有比自營商的進出金額更讓我矚目.以自營商的手筆, 10億以上已不算小, 今日竟大舉賣超了 35億.
儘管政府屢有口水護盤, 但這絲毫不給政府面子的動作也太大了點 !

看到這裡, 我對未來盤勢的悲觀看法更濃.

不過, 期指留倉方面倒已經有一些變化了 !



前五大 & 十大交易人空單留倉的口數降了一半.
前五大 & 十大法人留倉方面, 已由空轉小多.
這該是顯示跌勢到這裡, 就算不是止跌回升點.
至少, 現在的點位, 有大哥已覺得該稍稍反彈一下了 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上圖, 也以為是紅 K 棒就黑皮 !
四大均線壓頂, 要我由看空轉為看多, 還早哩 !

賴今日大跌所賜, 融資餘額大減了 76.2 億. 來到 3237億. 
距離我目標的 3000+/-100億是越來越近了.
不過究竟會再跌多少? 在現在這麼悲觀的氣氛中, 我實在無法猜測.
但我應可肯定, 這一兩天內應該會出現開高反彈的情形.

之前以為指數在 7400 應該有撐.
S7300P 等在那邊. 誰知台股跌勢洶洶, 轉眼 S7300P 帳面也虧損不少.
我預計趁這次的反彈(希望真出現) 對原先佈的 OP 買個保險.
不然, 擔心 F 賺是賺了, 卻在 OP 上大虧. 搞得空歡喜一場 ! 


以上僅為個人在投資操作上的看法和記錄, 供做日後檢討學習用.
僅供參考, 我常常猜錯滴, 請勿跟單 ! 
歡迎互相討論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