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6/20) 
今天早上在某網站看到一個好笑的現象,當下忍不住投書過去.
內容在紫色等號線下.....


(6/23 update) 
去作者的網站逛逛看有啥新發現, 為了拉升書的買氣, 
竟然連選舉出現的 "配票" 法都應用上了 ? 作者可真勞心勞力,
為教化廣大投資民眾正確的投資知識而 "辛苦", 真感動 !

最近寫了兩個自認為還不錯的書評, 網址如下, 很閒的可以去看看 :

台北金融物語
坐擁金礦-股票與選擇權的致富新捷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書還沒上市 ,就有高達 559位網友在這裡寫書評 !
不禁佩服作者的行銷手法 !!!
我說 "網友" 而非 "書友", 是有原因的!
點進去那些推薦的所謂"讀者"其他書的書評,
竟然有一大堆人只有這本書的書評, 頂多有零星幾位還有寫[交xxxx魂] 的書評 !
所以, 我說網友, 而非書友.

其實, 我有買過這作者的書, 文句流暢, 言之有物.
只是, 頗不能接受他的行銷手法 :
1. 買書要購買幾本才能加入 blog 好友, 站上一大堆鎖文
(作者是從blog 大紅的, 都忘記了當初擁護和支持他的網友,
現在紅了, 反而要這些網友買書才能...)

2. 一直在其 blog 說, 其著書不願配合財團利益, 堅持走自己的路.
所以行銷沒法做好, 上一本賣不好, 若下一本再賣不好, 將就此封筆 !
唉~ 結果哩! 書一本一本的出 !

3, 在網上"鼓勵"網友寫書評, 甚至寫滿幾個字, 會贈送什麼的!
所以, 就造就了這樣一個在博xx無人能及的紀錄.
書未上市, 書評一大堆!
誇張!!!

我無意擋人財路, 只是真的不願見這樣的手法在博xx大行其道.
我很喜歡這裡, 也常來這裡看書評, 幫助了我找到心中想買的書籍.
這是博xx非常棒的地方.

但...現在這樣子!
像什麼?

我不知道這篇文章會不會被博xx刊出!
May yes! May be not !

只是想抒發一下我這個 "書友" 心中真正的想法.
再次謝謝博xx提供這個園地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