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老師推薦老大去參加 華婉兒童圖書館 舉辦的 兒童作文比賽.
小兒果然不負 "父望", 拿了個優等回家.

上週日去領獎狀, 獎金還不錯哩! 竟然有 2000元圖書禮卷.

吼~ 這個......
奧夫扣屎 ! 該炫耀自爽一下啦 !


得獎的排排站, 拍照紀念.




獎金 : 2000元禮卷排排站, 也拍照紀念一下, 哈~



那個禮卷歸我 !
不是我兒子孝順, 是他之前跟我約好, 若得獎, 禮卷要跟我換現金.

反正我書單裡還有一堆書還沒買(包括好友推薦 "危險心靈" 很久了, 得趕快去買, 免得他囉唆...),
兒子也說換的現金會拿一些出來捐款之外, 其餘會存起來.

老爸我當然 OK 囉~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