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週末, 不用再思考和煩惱盤勢的變化.
來個笑話輕鬆一下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位先生到銀行辦理貸款

先生:小姐妳好,我想辦理貸款。
小姐:好的,先生請問您貴姓。

先生:好,我姓高。

小姐:嗯,那名字呢?

先生:嗯.... 叫我 高 先生就可以

小姐:不好意思,可以請教您的大名嗎?

先生:沒關係 ... 叫我 高 先生就好了

小姐:可是在我們這裡有很多姓高的客戶,所以請您必須講名字。

先生:呃~~~~ 好吧!我姓高,單名一個賽 啦!

此 時那位 小姐已經笑到趴在桌上,但是為了客戶又不能笑出聲。

聽說這是現實生活中的真人真事,後來成為網路上的超級笑話,哇哩勒 ~

難到真有那麼衰的人啊........=_='''

Ps •要是這位先生姓"賈" ,那全銀行員工不就笑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