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跟各位介紹一個地方-數碼天空.
不要誤會! 不是數碼寶貝遊樂場(起初我一聽到, 也是這樣認為).

知道這地方是我的前...老闆推薦的.
說什麼...初到時, 四周一遍模糊, 可視景物不到數十尺.
一過未時, 剎時間, 週身濃霧散盡, 陽光由遠山緩緩照射進來.
最不可思議的, 此身僅在海拔 1000公尺高地, 但見原在上方的雲層驟然下降 !
這時只感到, 周遭景色美的直讓你嘆為觀止!

衝三小....朋友哩!
搞得好像說書一樣, 我那個前老闆要是不去出個有聲死豬(台語), 還真是可惜了哩!!!

聽他說得嘴角全是 Mr. Bubble.
好像我不去那個地方, 就對不起祖宗十八代一樣 !
反正閒來無事, 更在同桌好友(公的啦)的慫恿下, 某個週五下午出發啦 !

先貼張圖給看, 證明那個嘴角長泡泡的沒說謊...

別懷疑! 
雲海就在自己底下 !!!

這張更美哦~


在放上數碼天空的 DM 照片 :


有戶外用餐的地方, 用來觀賞景色最棒了! (餐點還不錯)


上面還有觀景天台.
在那個天台, 一大片美景全幅映入你眼下, 毫無遁形.


附上數碼天空的地圖, 還是看不懂, 就自己上網找吧!

後記 :
兩個大男人站在觀景天台欣賞美景.
頓時...四眼相望, 雙方具是嫌惡嘴臉 : 
「 靠~ 我幹嘛找你來啊! 要是跟馬.....不對...是跟老婆大人來, 那該多好!」

呵~ 真有默契!


註 : 當天用手機拍的照片太爛, 怕影響各位對這好個地方的感覺.
所以才上網找了這些照片"充數". 若有侵犯版權, 煩請告知, 會立即將照片下架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