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看完羅威先生所著的 "股市生命力".
其中, 作者對其自創的 18日均價均量判定多空法十分自豪.
於是, 今天利用了一些時間, 將這個方法寫成 HTS 程式語言, 以用來回溯及驗證其成效.

(1)程式撰寫完成後, 買賣點標示如下圖.

(2) 買賣成果分析:
獲利曲線方向亂竄, 慘的哩 !


(3) 再看看另一張買賣成果分析 :
勝率 38.18%, 投入 76萬的資金操作, 八年後才賺 37萬, 遭了個糕! 
我被騙了? 羅威~ 還我買書的錢來! (看來我寫在 anobii 的書評要再把這本書降等了.)


*後話 :
後來我用了 HTS 的參數最佳化跑跑看能得到什麼結果.
最後, 模擬出最佳參數, 八年獲利 240萬.
不過我一像對程式的最佳化保持懷疑態度, 應該不會去用它.
如果有朋友有興趣, 留下你的 e-mail, 我會將程式寄給你.
順便幫我看看是否有寫錯(ps. 我是程式交易新手~)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nvt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